close

約莫有三百年沒有寫文章了吧 !!!

想講的廢話特別多 就從買ipad的故事開始

去年因為想要用畫畫看劇所以買了一台二手的iPad pro

其實平時沒有什麼特別的工作要使用到

就是開會的時候不用印紙本附上的apple pencil可以直接紀錄會議資料

今年一月暫時性換了單位工作 因為工作性質需要大量討論 紀錄 筆記 也常常需要靜下來整理思路

透過永遠沒共識好友的推薦 入手了good notes 這個APP

不得不說這個APP真的很不錯

用起來很上手 有各式各樣的格式可以用 真滴棒

同事看到我的筆記 也跟著入坑(請叫我筆記小公主 甩髮

前陣子因為要報告 習慣要打逐字稿 沒有鍵盤的我真滴想哭

沒有鍵盤可以打字真的超痛苦的

於是開始觀望藍牙鍵盤 iPad自家的鍵盤實在太貴 完全買不下手於是冷靜了一陣子

直到上週 突然想要寫寫blog發發文章 毅然決然買了一台羅技K380

這是我使用他寫的第一篇文章哈哈

中英切換不是很習慣 也無法單按shift就輸入英文

發現左右鍵也無法在編輯文章時使用(痞客邦的編輯APP加油好嗎?

只能在備忘錄裡打完文章再貼過去了

 希望未來可以常常使用鍵盤的功能

哈哈哈哈 買了不用真的太討債 (跟繳了錢不去健身房一樣北爛

廢話結束

 


 

太久沒寫隱形眼鏡分享 還必須回顧一下之前分享方式

(現在的年輕妹子分享文跟照片都強到不像話 老妹如我根本懶得拍照啊

(而且這年代還有人在看blog 哈哈哈哈

真的要進入正題了!!!!

 

這次買的是

帝康光樣瞬間彩色月拋 顏色是瑞草青森

評點一樣區分 大小 舒適度 跑片測試 花紋

也會有實戴比較

 

大小

不得不說 這款真的是在海昌鑽石棕之後 最深得我心的一款

直徑小 顏色自然 超級適合小眼妹

如果你也是小直徑的自然派 不追求變色效果的

這款真的很不錯~~~

但是  請看完舒適度的部分再決定要不要入手

 

舒適度

我自認是一個不太挑隱形眼鏡的人

基本上隨便買 隨便戴 都沒啥問題

平時戴隱形眼 戴到八個小時也絕對沒問題

但是這款真的不行欸

第一天很舒適 第二天戴三四個小時後就開始不舒服

原本以爲我沒洗乾淨的緣故

但隔週再戴 還是會有一樣的問題

哭哭勒這不是月拋嗎?  怎麼戴一週就居居?

虧我一次買了兩副嗚嗚 如果第二副情況有改善 再來跟大家報告

 

跑片測試

因為是屬於小直徑系列

跑片測試沒啥大問題

除非是超級鬥雞眼或超級大白眼

看左看右都很可以

 

花紋

最後最後是我最愛他的一點

就是花紋!!!!

他的花紋感覺適用青綠色灰色黑色的色塊堆疊出來

所以邊界會有略略的迷濛感

但因為是偏黑色 所以不會顯黑 

一般我只要有迷茫感的隱形眼鏡  就會超級顯黑眼睛無神

但這款完全不會  邊界也處理得很好  戴起來真的很自然

真的很喜歡

 

總結

之後會不會回購? 我想是暫時不會 目前還有一副囤貨

雖然大小跟花紋是繼海昌鑽石系列之後的第一名

但是舒適度真的不行  不過我會再給他機會

如果第二副還這樣的話

以後連帝康其他商品都不會考慮了

 


 

再來進入照片部分

官網資訊連結點我

先附上這次官網上的截圖資訊

   

 

 

再來是拍攝照片~

這次分享的是左邊左邊

左邊是帝康的瑞草青森/右邊是晶碩的香水系列琥珀棕

 

   

 

    

 

跑片測試  算過關嚕

 

追蹤我的IG lingsmile

看我到處玩分享穿搭~~

 

arrow
arrow

    ✡ Ling's mur 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