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離上次寫網誌已經一年勒



好久沒動網址這次動網址竟然是要寫分享文
我第一次寫欸
好緊張喔
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從高一就開始戴放大片了
所以應該是6年前
自認為那時是剛出放大片的年代

走在fasion的尖端XD


我的正式第一副年拋式GEO的絕色巧克力

在這之前我都隨便亂買
蜜糖栗子是第二副喔





麻豆照好漂亮
而且麻豆戴起來不會太大
在決定買這付之前也逛了好多人的網誌
我覺得大家戴起來都不會太大阿
還是是我眼睛太小T-T



首先是隱形眼鏡本身


再來是戴一隻眼睛跟素演比較


 
接下來是近照喔
有點嚇人要做心理準備









 





我覺得顏色有點太透
就是我的黑眼球太小戴起來怪怪的






下面是兩眼實戴






 


然後是跑片實錄
我男朋友超級討厭我跑片的
他說很像鬼
但是這片太大
真的超級會跑
之前的都沒有這種困擾





 
第三張超跑阿  








最後來做個比較
右邊是佳美的日拋我覺得跟我的絕色巧克力很像
雖然左眼看起來比較大
但是好像又演比較有精神
比較有眼白啦像個正常人
 










總結
下次不想買這麼大片的了
這副雖然戴起來很舒服保水度也夠
我通常可以戴一整天
但實在是太大了
常常會造成照相無法對焦的狀況

最後給大家一張鬥雞眼照ㄎㄎ
左邊依樣是蜜糖栗子右邊是加美喔

跑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ing's mur 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