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G&G的king咖

先來看看東西來的樣子喔
超級期待的XD
剛拿到就很想要拆開直接戴
但是這樣是不行的
為了眼睛著想
大家還是一定要先乖乖泡過藥水


賣家說這款跟candy magic是同款
candy magic是寫日本製造
但是這款沒有委託給日本
所以說是日本製造的是假的
我也搞不太清楚


再來是和(左)舒麗康日拋系列咖啡色和(右)G&G 咖比較圖
比較款式是我常戴的舒麗康日拋系列咖啡色
他也有出雙週拋喔


當下把這兩片擺在一起真的超不妙==
因為我想要買的是小片一點的
小片一點小片一點啦
是想要買比舒麗康還要小片的
殊不知  大好多嗚嗚
超害怕戴下去沒眼白
因為賣家給的直徑量法好像不太一樣
賣家有14.2-15的都有
我這款以賣家的算法來說是14.5
我以為算小的了
殊不知
好大一片

再來下圖是素眼和放大片的比較圖
只能說真的差好多
難怪現在女生都說
可以素顏出們無法素眼出門
眼睛變好大好有神不化妝也無所謂摟
 



 
下面是近拍圖
我覺得顏色部分比我想像的黃了一些
原本預定是想要偏紅的咖啡色
但這款是偏黃色
戴起來也不會太明顯不會很怪就是了
花紋也很美麗
有點咖又不會太明顯  ok的
不過同學看到我戴還問我說你這是豹紋嘛
哈哈哈實在是太爆笑了
 




下圖是實戴正常照
其實看完漢書麗康的比較之後有點難過
戴起來實也是所以就擺了臭臉
因為人家想要的是很自然看不太出來的那種馬嗚嗚嗚嗚
這個太大片了啦
眼白都要不見了
可是為什麼麻豆帶起來都剛剛好!!!!!!!!!!!!!!!!
是我的眼睛太小嘛
麻豆帶起來眼白還剩超多
我戴起來眼白不見光光也太像外星人了吧哈哈哈哈哈

再來下圖是右眼戴舒麗康左眼是king咖的比較
king咖帶起來比較有神
我想應該是因為king咖最外圈的地方是黑色所以感覺比較明顯比較有精神
但是真的是太大片了啦
右眼是舒麗康咖啡色
雖然比較小片但是也相對自然很多
不會很怪  比較起來還是比較愛舒麗康啦
當下真的超想用剪刀把king咖剪小片一點

但是值得一推的是
這次應該是沒買到假貨啦
鬥雞眼也不會跑片唷
之前的dolly eye跑的像鬼一樣
下圖戴起來有變色的效果但又不會很怪
很自然啦喜歡唷^^


最後來個360系列
發現用紅唇的話
效果會看起來很明顯耶
哈哈哈哈
請大家原諒我素顏唷



簡單分享完畢
ya
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XD
 

延伸閱讀:
舒麗康日拋 咖與深灰分享__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beach/35474612
dolly eye  蜜糖栗子分享__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beach/35430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ing's mur 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