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啥在戴隱形眼鏡
所以就想說聽從眼鏡行小姐的建議來買個日拋摟
之前都買舒麗康的雙週拋
覺得戴起來頗舒服的
顏色也很美
我之前都是戴咖啡色
他有兩種唷一種是連外圈都是咖啡色的另一種是外圈是黑的那種
兩種我都很愛
日拋也有出這兩種色
但小姐說出了新色
哈哈躍躍欲試搂

 

我買了兩盒兩盒才有打折
新顏色較做深灰
但我覺得一點也不灰  哈哈哈
另一盒咖啡色就是我上面提到的雙週拋常買款
等等會有小小比較圖唷



上面寫著deep gray
應該要寫deeeeeeeeeeep gray
因為超深色像黑的一樣阿

 
 

 


這張比較明顯唷
外圈是黑的或是也可以說是很深的灰色
內圈是咖啡色唷也不是很深的咖啡色
看起來頗漂亮

再來就是比較圖啦
左邊是有戴右邊是素眼唷
我覺得戴起來算挺黑的
很可愛很少女
中間仔細看輝有淡淡咖啡色
頗美的
 


一樣是左有戴右素眼唷

 


最後就是兩支都戴啦

真的戴起來頗好看的欸
但我覺得這副很明顯會被發現有戴放大片啦
如果你跟我依樣偏好咖啡色的話
應該還是咖啡那副會比較喜歡
但我覺得咖啡那副化妝時如果是黑眼線會很怪
但這附就很OK搂
大家可可以去嘗試唷^^



來個比較圖吧 
新色真的黑很多唷


補上咖啡色的實戴照片唷

 

花紋也很美麗唷

  
也不會說那起來不明顯
是明顯的但又不會不自然
大推啦










上一篇
卡樂芙染髮分享:http://www.wretch.cc/blog/sweetbeach/35472817 

創作者介紹

✡ Ling's mur mur

✡ Ling's mur mu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freeflat1773
  • 你戴很久嗎?會不會乾澀?
  • chanja999
  • 親愛的請問這種的安全嗎??

    最近懷疑老了 戴隱形眼鏡好容易乾澀QQ
  • 試戴咖啡色的圖是舒麗康日拋還是月拋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