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很糟糕的事
就是........
竟然Hello Kitty中毒了!!!!!!!



但是KT的東西都貴桑桑
我買不起啦




想要那種毛茸茸的KT貓面紙盒
感覺市面上很難找到
於是靈機一動
就衝去布行買了這種毛茸茸的布
布行最少都要買一呎
一呎根本超大
我買一呎只要70摳!!!!!!!!!!
大小大概可以做3個面紙盒唷
超級大塊的
 


選用這種布的原因還有一個原因
因為毛很多就不怕很多接縫處會很明顯
就不會醜醜的XD 


這種毛茸茸的布摸起來根本幸福感100分
呵呵感覺摸著摸著就睡著了
不過有個很冏的困擾
我才剛拿出來


然後就毛毛滿天飛飛飛飛飛
如果家裡有鼻子過敏的小朋友要多注意一下唷!!!!!!!


接下來速速進入簡單教學^^

先來看看材料的部份
相片膠 毛茸茸白布 剪刀  硬面紙盒
[我忘記拍完整的材料圖了......]



 


首先測量一下
把整個面紙盒包住的所需要的布料大小
然後要多留大約0.5-1公分
多出來的就再修就好
如果太短的話原本的面紙盒會露出來就很醜
我有用黑色奇異筆畫線唷
但剛好跟影子疊到不太清楚


 

下圖是左右側就是面紙盒側面[面積較小的部份] 
左右兩邊也留0.5公分左右 






 
接下來從面紙盒抽取的地方
也就是中間的地方開始用相片膠黏接

從中間開始黏
這樣抽取衛生紙的地方就不需要再做剪裁比較方便唷



接下來用滾的方式
每一面黏貼之前記得都需要稍微拉緊
每面都塗上相片膠黏好 




像這樣黏完一圈之後
把多出來的地方修剪掉就好了
然後把左右兩側多出來的地方也用相片膠黏好

  


割開面紙盒的其中一邊
不是整個割開唷
請割ㄇ字型




 
然後準備兩片有點硬度的紙
我是直接拆面紙盒割開側邊原本黏住的部份
輕折成L型把L型的一邊黏在剛剛割開側邊
之後就可以像一般開盒子那種可以卡住



像這樣



 
再來只要將兩邊的稍微測量一下大小
補上適當大小的布
就可以了  




最後用一般的不織布畫上KT貓的蝴蝶結
剪裁下來
用相片膠黏在右上角
就完成摟
如果你有黃色的不織布也可以黏上鼻子唷^^





將將將
好可愛唷
 




可愛又便宜的KT貓面紙盒就完成摟
我只花一小時一邊看康熙一邊就做完了
各位KT迷快點一起動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ing's mur 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