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爆炸可愛的雪靴就失心瘋了
先是跟了iccasu的團
後來有看到版友說E&O才是真正好穿
E&O又有側扣
太可愛了怎麼能錯過
所以又不小心買了一雙
此張照片最接近實色唷
駝色是E&O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770909437 
酒紅色是iccasu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3-8757653758.10.tsqLav&id=16964119023


我的逛街好夥伴最近被我推進合購火坑
導致他一直在買買買
東西還沒到又瘋狂買買買
他有買E&O的紅色
是可愛的紅不是酒紅顏色比較鮮豔但有不會太過頭
聖誕節或是過年都超級應景
平常穿牛仔褲搭也可愛


 
然後也有買iccasu的駝色
因為酒紅和紅本來就不同色所以無法比較好看程度
但是iccasu的駝色和E&O比起來是比較淺的
E&O駝色比較深iccasu駝色比較淺
我個人偏好iccasu的駝色
我覺得好可愛唷~~~~~~
有點小後悔
但E&O的銅扣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還是算了吧
iccasu也有出側扣唷
但我比較愛E&O的銅扣
iccasu的是銀色的那種
 
 
駝色是E&O 35號
酒紅色是iccasu 37號
 

平常穿36的converse
身高153體重與此篇無關不公開




 

先來看實穿比較
三張都是沒墊鞋墊的唷
E&O因為筒比較低所以穿起來腿會看起來稍微長一點
而且因為雪靴筒圍很大所以越接近腳踝腿當然看起來越細摟
iccasu的筒比較高穿起來腿就沒有E&O那麼漂亮
但我覺得沒有輸太多啦
起碼不是看起來很粗就好
 
 


再來上面三張都是墊了2.5公分的羊皮鞋墊
腳踝有多跑出來一點點
但也只有一點點啦
所以感覺上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E&O塞了鞋墊之後有點緊
iccasu塞了鞋點有剛剛好的感覺

 
所以應該是
要塞鞋墊E&O買36然後iccasu買37
不塞鞋店E&O買35然後iccasu買36

痾  前提是你的腳要跟我的腳一樣大
穿上雪靴人瞬間就會變好呆喔   哈哈哈
不過我姊一直說這樣是原子小金剛
真的是


 
 
 

先來張併排照
兩雙都是低筒的唷
左邊駝色是E&O 
右邊酒紅色是iccasu




 
 


再來logo的部份   銅牌果然加分很多
個人覺得銅牌超級可愛的
還有車線的地方可以看出來
E&O是把邊收進去的樣子
iccasu雖然是車在外面但車線也相當整齊






 

再來是底的厚度
E&O大約是2cm
iccasu也大約是2cm
兩個的厚度沒有太大的差別

但我覺得肉眼看的話iccasu是高一點的樣子



 

 

另外兩雙的底也做得不一樣唷
E&O是做有弧度的而且前後底有的材質好像略略不同 不太知道弧度的用意是什麼  但是感覺比較用心
iccasu就是很一般的平底沒有弧度  因為我還沒穿出門過  所以也不知道這樣走路會不會容易磨



 
 


兩雙鞋底比較
E&O 是自己的logo沒什麼特別的 
iccasu  看起來有比較有用心一些 有圖案的部份是不同的材質  感覺防滑效果比較好


因為高雄都沒下雨所以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防滑
不過如果是在中壢我相信我可以幫大家實驗看看
中壢光南前的磁磚下雨的話真的超滑
我在那滑倒超多次=..=





 


兩雙都是低筒
但是很明顯E&Oiccasu低頗多
E&O筒高大約是11.5cm
iccasu筒高則大約有14.5cm


而如果只看底的地方
E&O大約是1.5cm不到但是iccasu卻超過1.5cm大約1.8cm左右
另一個差別
就在於iccasu有多做一個穿鞋子時可以拉的拉環
不過感覺沒什麼路用XD





 

再來是重頭戲!!!!!!!!!
也就是爆毛程度
 
我個人認為兩雙都很舒適
穿起來都會有花媽的幸福臉  (≡   w   ≡) 
而且保暖程度都有A++
兩雙的毛都很多
但我個人認為
E&O的毛比較短也布比較不厚 感覺是一層薄布長滿了較短的毛
iccasu的毛感覺比較長 布比較厚實
我覺得這點iccasu是贏E&O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iccasu這雙都沒穿出門
E&O已經穿過幾次了所以毛被壓扁?????
但我在家也會把iccasu當室內雪靴穿
反正還沒穿出門很冷的時候就會穿著他在房間走來走去
尤其洗好澡腳容易變冰冷會睡不著
所以我會穿著他到睡覺前脫掉
真的很保暖腳都還熱呼呼的




 

然後來特寫E&O側扣的部份
側扣真的是爆炸可愛
而且還有
腿會看起來更長一些些
扣子也是可以調整的
但我覺得把側帶拿起來時是有些許色差
然後就是側扣帶子的尾巴銅扣的部分有個不知名的形狀XD





 



再來是iccasu悲劇的部份了T^T
不過這也是為何我知道他的布很厚的原因
上述有提到我習慣洗完澡穿雪靴讓腳保持暖暖的溫度
但有次腳沒擦的太乾
於是摩擦力太大還什麼的
然後就發生了悲劇
要想辦法快點把它黏起來
不然是會一直掉毛的唷





 
 再來介紹雪靴的兩位好夥伴

 


江江
第一位鞋蜜粉小姐
因為本人是一位超級不愛穿襪子的噁心人
又或是說我的襪子會一直消失消失消失
所以到後來我超少穿襪子
都靠這罐啦
鞋蜜粉可以幫忙吸汗
腳上的汗不會被雪靴的毛吸走變成臭臭毛

而且有了鞋蜜粉
腳就可以直接接觸毛茸茸的雪靴了
真的很蘇胡  (花媽幸福臉
穿透膚絲襪也是唷
透膚絲襪沒有像一般襪子有吸汗的功能
所以我也會灑上鞋蜜粉
這樣雪靴和腳都不會臭臭的摟


 





 


再來第二位
這位超級強大的PALC防水噴霧
靠到大家瘋狂的開團
我也瘋狂的買
買完事後還有點後悔
因為想說我們的這兩雙雪靴
本來就有防水功能阿
到底幹嘛要買防水噴霧
但是!!!!!!!
用了完全大心
為什麼勒
像大家解釋一下
請看影片~~~~~~~







 




首先是沒噴PALC的鞋屁股
我覺得鞋屁股比鞋頭防水
因為之前有不小心弄到水
結果屁股的地方反而沒事
但鞋頭就會出現深色的印子





 


至於沒噴PALC鞋頭的部份
經過測試也算防水摟
但是如果水滴在鞋子上久留的話
就會變成下圖的樣子
會有顏色較深的水漬

嗚嗚我不小心用到的當下超難過的
深怕他無法復原





 


這是水滴在鞋頭上久留的話
就會變成這樣
不過過一陣子就會復原了所以大家不用緊張





 


江江防水噴霧先生登場
噴的過程我就沒錄影了
味道不會太恐怖
是香香的味道
但是噴兩雙的話就會有點香到臭

但這問我也不准
因為我是加油站跟油漆愛好者ㄎㄎ
噴完之後顏色會稍微深一點點
但是隔一小陣子就不會了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顏色會跑掉的問題唷








再來就是挑戰PALC防水噴霧到底有沒有效的時候了!!!!!!!!
 


有沒有
有沒有
超級有的啦
完全防水欸
沖超久也沒事

水量這樣也不算小啦
[阿......我家水龍頭這邊有點髒請見諒]
如果你是北部人
常常遇到小小的毛毛雨
這的要買這罐
真的好好用
大心







分享到這邊結束
希望有幫助大家在選購時遇到的疑問唷^^
大家新年快樂
萬惡考生不跨年等等要出門泡圖書館摟
各位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ing's mur 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