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在聖誕節的最後一個小時
以poES心得之名行分享聖誕裝扮之實
不過打好聖誕節應該就已經過了
我今天扮的是聖誕
右邊的室友就是聖誕紅
今天在路上發現大家都好聖誕穿搭
幾乎身上都有酒紅色或是綠色的配件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是聖誕樹  哈哈哈哈
 



 


今年似乎流行這種宮廷印花style
starmimi就出了兩三件
我記得有一件褲子一件窄裙兩件襯衫
然後我這四件全包了
其中窄裙跟一件襯衫還沒寄來
但怕照片越積越多
 所以先來分享一些



STARMIMI    巴洛克宮庭印花襯衫
http://star-mimi.shop.rakuten.tw/01030673/

這件真的有點偏大
但實際穿起來又還好
有墊肩
但本身肩寬就做得比較窄
所以穿起來不會到很怪
而且很好搭配喔

  

正面看肩膀不會因為墊肩顯得寬大
但是側面看袖子蓬蓬的
所以有點怪
不過這都還好
最怪的是他的袖子超級長超級長超級長超級長超級長超級長超級長
看到右二就知道有多長
我都折兩折看起來才會比較正常






 
 Rainbow    多彩橫條針織連帽毛衣
連結不見了我找都找不到我在樂天買的
大家可以去雅虎拍賣找找喔

這件也是下標後悔的一件
但是來了就覺得好可愛喔
彩色的毛線很可愛
而且還有針織的花紋

不過這件的缺點就是
彩色的毛線超容易脫線
不過很簡單只要用髮夾把它鉤回去就可以了
我把它鉤回去之後都還會在打一個結
讓他的線不會在跑出來

 



 
STARMIMI    變形蟲印花短褲
這件好像也沒有了  樂天跟雅虎都沒看到 哭哭

拿到這件超級快  下標不久買上收到送貨通知
但是坦白說拿到這件真的挺失望的
第一個是材質
原本以為是硬挺布的材質
殊不知拿到是
只怪我當初沒看仔細阿
但是花紋還是很美啦
不過也因為是棉的
這件穿起來很舒適
不會像一般很短的褲子一樣
會卡該逼不蘇胡



另外這件也不是做拉鍊的
所以紮進去也不好看
褲頭的中間是花紋
但兩邊卻又是黑色彈性布

害~~~~整個又大扣分了
所以我會把毛衣紮進去一點點
但是還是會把黑色彈性布那邊遮住


唯一補救的就是花紋跟舒適度
花紋真的很可愛
也是他也不貴  所以就不強求摟

 





 
 Rainbow   浪漫風尚袖邊洞洞麻花辮針織上衣
連結不見了我找都找不到我在樂天買的
大家可以去雅虎拍賣找找喔

因為沒有黑色的毛衣
所以當初為了湊免運就買了
下標後有點小後悔
但是收到大家都說這件好看就覺得開燻
小缺點是他有點太長
對小哈比來說是長版的
所以我都會把衣服最下擺的地方往內折一些
看起來比較不會這麼長
袖子也是偏長一些
但我覺得是因為我太矮
一般人穿起來應該還好


袖子的地方是有洞洞的唷
但是身體的部份沒有

所以這件是可以直接穿
不需要穿內搭的唷
我在高雄不冷的冬天有會直接穿
有洞洞很喜歡XD






Small ki 雜誌款下擺波浪毛料搭配衣
http://smallki.shop.rakuten.tw/200000002429494/


今年特愛薑黃色
從我的莫代爾T開始
從前完全不會考慮薑黃色的我
愛上了薑黃色
這件是去店面買的有試穿
不過有網路通路所以順便就擺上來了
就是這件讓我想把我的長版毛衣通通賣掉
短版的毛衣對小哈比來說真的好搭許多
之前都一定要搭長褲不然看起來會像沒穿褲子
短版的就可以搭短裙短褲了
最左邊的裡面是搭starmimi的宮廷印花襯衫喔


附上一張嚇使人的露臉照
上面是平日穿搭
搭上刺青絲襪也爆炸好看的
右邊褲子也是搭starmimi的變形蟲褲子唷


側邊有開岔
不會穿起來胖胖的
嗯  好難解釋
不開岔容易看起來蓬蓬胖胖的
開岔好看喔  而且有一點點前短後長
但又不會太誇張
我也喜歡在這件裡面搭上花花的襯衫
爆炸好看




Smallki冬季必備歐美毛呢短裙
 
http://smallki.shop.rakuten.tw/200000002473499/
 

這件我也是在店面買的喔
原本很猶豫到底要買寶藍還是駝色
感覺駝色比較好搭很怕自己無法駕馭寶藍色
但最後還是因為寶藍很美就買了寶藍
殊不知超百搭
因為我的衣服都比較偏杏色黑色米色
所以搭上寶藍很好看

如果你跟我一樣冬季衣服的色系也是如此
很推薦你帶寶藍唷
網頁上可能因為寶藍賣完了就沒擺
不過最近淘寶有團
我覺得跟這件也很類似
也有寶藍色大家可以考慮看看ㄎㄎ




Small ki冬季必備羅馬紋A自毛料裙
 
http://smallki.shop.rakuten.tw/200000002474092/
鬼打牆最左跟最右是一樣的穿搭
另外也是在店面買的
最近特愛這種眼花撩亂系列
等等的逛街穿搭也有類似這一件
我的聖誕紅小室友似乎很不懂我這類的穿搭
哈哈  我都跟他說這是有個性有個性ok~~~~
他都會很敷衍的說好啦隨便你
回歸正題
因為冬天的衣服
最多最花也只是麻花毛衣吧XD
大部分都是素色偏多阿
不像夏天這麼繽紛話樣很多
所以搭個花紋的短裙也不錯好看
然後現在看到花花的裙子就好愛



 



最後偷渡一下私下穿搭


這件starmimi也有類似款
不過我是在店面買的
但是因為是白色所以不能試穿
回到家穿好長喔
隔天穿這樣去學校被講很變態
人家有穿褲子啦嗚嗚嗚嗚
還有很多人問我是不是衣服穿反 =..=
我也會搭老爺褲
自以為很nude風
這件starmimi也不貴唷
不過穿起來正面看有會有點怪怪的
因為後面是鬆鬆的
所以就會有兩片垂在屁股的兩側
如中間圖

 

哈哈哈
第二套就是我最近特愛的花花風格
小室友說整個眼花撩亂
他很不懂
但我好愛呀
我也會打這種花花的襯衫搭在素色的針織毛衣裡面
然後露出領子也會很好看喔










最後小偷渡一下最近收到的淘寶暮光之橙褲襪
坦白說我覺得沒有很愛
顏色好看
也不會"鉤破"
但是鉤到就會有"一條一條"的
我個人覺得醜醜的
另外
我明明腿超級短
為何穿起來還會露出一結深色的部份
像是最左邊的圖一樣
整個好失望ˊˋ
我還是乖乖穿我的三井好了
不過三井比較容易鉤破但不容一會有一條一條的




結束
聖誕節過了
大家準備跨年吧
萬惡的考生
要來補耶誕大餐的讀書進度
不跨年了
嗚嗚  好想看美麗的煙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ing's mur 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