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第一件網拍
 




其實之前有跟了糖果牛仔短褲
但是我要的寶藍色沒了  嗚嗚嗚嗚
所以感覺都在幫朋友買東西阿
 





首先先感謝我的主購大大喔
雖然好像在代買跟主購有點疑問
但主購大大還是非常尊重我們
也有耐心的向我們解釋

 

附上網址

 

歐美風 寬松口袋低領短袖T恤 短袖打底衫 女莫代爾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001542134&

 

 

歐美風 亞曆山大王短款口袋 垮款 寬松罩衫T恤 女 莫代爾垂感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2516019390&


今年就是要這種寬寬鬆松簡簡單單的素踢
歐美歐美瘋啦呵呵
 

 



除了薑黃其他是朋友買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搂
其實我覺得跟網站上顏色差不多
不過比網站上更亮一點
像是果綠色的話應該要改成亮果綠色XD
寶藍色也是比較亮的亮寶藍
果綠跟寶藍顏色都好美超好看!!!!  同學太會挑了啦
[寶藍果綠跟字的顏色差不多喔]
一開始對我的薑黃色很失望覺得髒髒的
但實穿過後根本愛上他欸



 
還有喔Tshirt這有分兩種領子
白色我買了兩種領子
基本上除了剪裁之外我分不太出來有什麼不同
但我個人比較愛雞蛋領
比較寬鬆比較休閒的fu 
 
雞蛋領 
 

圓領
 



白色雞蛋領                                                                                           
               


 白色圓領 


 
擺在一起後兩種領子的口袋大小好像也不一樣欸 




 
薑黃罩衫



灰色罩衫
 

 
寶藍雞蛋領  



 
果綠雞蛋領



 


  


再來是簡單的穿搭
白色就是很簡單很休閒
薑黃色穿起來很好看欸
我是黃黑肌不知為何穿起來也沒有髒髒的fu
 


先讓罩衫搭個長裙
頗寬鬆還可以不醜但好像也沒特別好看



 
搭牛仔長褲
可以紮進去一點點然後配皮帶   
或是不紮直接穿也很休閒
但避免太單調我搭了項鍊 
薑黃色紮或不紮不錯搭個項鍊就很OK


  
 

白色不紮根本太長==長到爆

  

要紮進去才好看啦ㄏㄏ
然後再搭一調顯眼的皮帶也不錯喔 
 
 
  


 
搭牛仔短褲多搭一條皮帶就很讚
如果再搭上針織外套一定更讚ㄏㄏ
針織外套還沒到貨啦嗚嗚
腿白的人呢直接穿了搭個堆堆襪增添一點色彩  
像我是腿黑的就會想再搭透膚絲襪
或是也可以搭今年很流行的刺青絲襪也很不錯喔
薑黃色不紮配短褲好看欸



 
白色一定要紮啦白色比較單調在撘條項鍊
一樣是白色短踢匝進去短褲撘條皮帶
 
  

但是不同的外套就有不同的fu喔
配什麼外套都好讚讚喔 

  

   


第4波長紗裙
搭個項鍊當重點
痾  因為我是超級項鍊控阿
所以常常買項鍊ㄏㄏ
薑黃罩衫不紮整個人太寬鬆了
紮進去比較好看

  


白色真的是百搭欸




然後是稍微有個性一點的斜長裙
裡面是有內搭的喔
外加一條項鍊

  

  

 



搭老爺褲也很不錯喔
項鍊就選擇氣質的項鍊




 
 


然後這件是2手拍買的竟然還是zara的欸
料子超舒服的
我也是這樣搭的喔
超可愛的蘋果綠
 




讓我貼一下夏天繽紛指甲油(L)圖片吧ㄏㄏ
中指的綠色好顯白喔
我要衝去買ㄌ
痾先領薪水啦
 





還有想讓各位板大幫我選鞋子
夏天要有雙涼鞋阿
我實在是無法決定哪雙好
1跟2款式一樣淡1是粗跟2是契型底喔
3也很簡單很美阿4的畫比較個性一點而且我也無法決定要哪個色好啦嗚嗚

1****





2*****
左二跟又二都好美喔
但左2好像黃黑肌膚無法欸
 





3******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ing's mur 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