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說要打心得要打心得
結果都偷懶好多天

只想看康熙逛FB之類的
要一鼓作氣打完啦



這次是第一次在es版上發文
還請各位大大邊小力一點
因為手邊只有手機可以照相
所以顏色不是很明亮
但拍照那天其實是大太陽
整間房間超亮
應該是更衣廉沒陽光能照進來




不知道是寒假時間過得特別快還是怎樣
覺得這次的網拍好快就拿到喔
比起一月底跟的一堆淘寶團
然後還有惱人的主購營利
這次Rainbow Shop讓我覺得速度挺快的
2/6下的訂單2/26就到了
以現今網拍從20天不含假日到40天不還假日來說





2/6根本還是超級冷的天氣!!!!!!
那時的先見之明是:
反正網拍都要等很久
所以先買寄來的時候剛好是春天
然後高雄暖洋洋的就可以馬上穿新衣
(我是中壢人 已經偷買好多見春裝但中壢根本不能穿 穿了會凍死)






不能閒聊了要來好好介紹





首先這是包裹 拿起來覺得很青有可能是春裝的緣故




 
裡面有四見衣服其中最左邊那件是灰色外套是室友的就不做介紹摟







首先第一件
蕾絲袖設計蝴蝶結棉T

被燒死的麻豆照


當初完全是被他的蕾絲袖子燒死
想說才250就給他催下去了
實品來了果然沒讓我失望哈哈哈

 
看起來好可愛喔                              
 

 
 來張袖子特寫 蕾絲超級美麗的 
 

  室友說他超愛這個可愛的蝴蝶結 
 

 這張其實想表答他寫made in Korea    但應該不是真的吧?!?!?!?! 
 
           

簡單的搭一件窄版牛仔褲就好好看



搭短褲也很讚  燈光不足加上本人腿太黑


老爺酷紮進去超完美的


陽光很大的fu



再來第二件
小紅花點點赫本排扣雪紡洋裝
 

 
儘管我已經好多件雪紡洋裝
但是還是想要一件這種復古風的
超級美麗 酒紅也好好看但我已經有兩件酒紅色的洋裝
所以想說這次來嘗試墨綠色


但是老實說
這件我收到最失望
他很漂亮什麼都很好
但是是我太矮了153的小哈比要撐起來好為難
而且我覺得腰部的鬆緊帶也太鬆了吧
我穿起來整個沒腰身

看起來很美吧!!!!!



近看的話圖案長這樣很可愛
 

我覺得有考帶還挺特別的又很方便



裡面也有做內裡喔


袖子的地方沒有內裡這樣有點透超美



接下來是失敗的實穿照

很大鑒的感覺 而且沒有腰身
 
 
加上腰帶有好一點點但腿還是太短(是人的問題啦....)


到窗戶前拍就很亮:D



我覺得把袖子捲起來也挺好看的


如果搭上高跟牛津鞋腿就有長一點點了




這件好喜歡好喜歡
可惜太大了這件要399欸:(
有時間想拿去改一下
改過的話應該會好很多

最後第三件
 
復古圖樣綁結包袖襯衫

存脆因為本人是標準領子控
在加上這件只要290所以就燒了
 
最近出的花花領
每一種花花領子都想要擁有一件
然後衣櫃裡全部擠滿領子的衣服
被朋友唾棄  叫我不要再買了T-T

 
這件打開時穿之前我還覺得有點失望
 

胸前有小小皺折喔


還有附上黑色的雪紡帶子但我覺得不用比較好看


袖子做了可愛的縮口但又不會崩肉

重拾希望的實穿照


搭老爺褲不扎進去也不錯啦可是有點像歐巴桑


扎進去在搭調皮帶就像上班族摟


在陽光很大的房間搭短褲也很美


 看酒了就覺得這件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原來怪怪的地方就在於他的領口好像有點太低==

 
 



yaya終於打完了
覺得這次還挺滿意的
比次上衣次買這家的背心根本可以透光
cp直算高喔尤其是兩件上衣200多快很划得來啦
群子有機會再拿去改一下看有沒有救
希望這次都分享大家看得開心摟
補充:實品的顏色都跟網路上一模一樣
         只是因為我手邊沒有相機只能用手機拍的結果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ing's mur 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