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瘋子一樣
一週之內買了6罐UNT
不過只有兩罐是新的啦
因為大臉正妹室友買了頂嘴
之前就好想要一罐藍色的
有買露華濃的
但顏色不夠喜歡
擦上室友的頂嘴就瘋狂愛上了!!!!!
每次借來擦也不好意思
索性自己也買一罐XD
還順便帶了午夜呼叫
兩罐搭一起一定美翻
另外的
寂寞島嶼倒敘法幸福的瑛格麗流浪的娜塔麗
是在二手版買的
所以是舊包裝
至於蕾絲煙圈是n百年前買的
赫本是姊接送的喔


一次給他發完
我全部的UNT
相信還是有許多板友遠遠超越我吧~~~~

 
一樣先感謝我的主購
也是我的方臉正妹小室友T大
而我就是幫他在高火面交的小室友啦哈哈哈哈



 
今天是簡單小分享喔
只有簡單分享單擦跟擦雙層
圖片多文字少喔
 


先來兩支必備色


 
寂寞島嶼

寂寞島嶼根本是超級美麗的軍綠色又帶有點灰
也可以說他是灰綠色
實際顏色比較像這樣
照片的顏色都一直跑掉要把我逼瘋
擦一層就頗飽和的
擦上兩層顏色比較深一些
 




 
倒敘法

倒敘法擦一層就無法了必須要擦到兩層才行
顏色一樣有點偏亮
實際顏色比較像這樣
發現跟skinfood浪漫巧克力頗像
差別在於skinfood有亮粉UNT是純色










 

再來是新版的午夜呼叫跟頂嘴



 
頂嘴

單擦就是比較淺的藍
但我愛擦上兩層飽和的感覺
頂嘴的顏色我一直拍不出來
這樣比較像實際顏色
是要比照片色再深一點的顏色
單擦一層也是有點灰色調的藍
很美麗喔
附上跟露華濃這隻比較
露華濃偏寶藍色






 
午夜呼叫

午夜呼叫完全無法擦一層
超醜= =
擦上兩層還ok摟
但我還是喜歡他配上頂嘴的樣子

頂嘴兩層午夜呼叫兩層
多美麗


原本還想衝這隻絲絨.鰭
但是就在我要卸下午夜呼叫的那一刻
完全打消念頭
亮片指甲真的有夠難卸
卸到指甲都刮得花花的嗚嗚嗚嗚



 





 
然後是不知道要分到哪一類的流浪而娜塔麗
 


流浪的娜塔麗

擦上一層感覺是指甲氣色不錯
兩層就是很可愛的粉紅色
不過我完全不愛
可愛一點都不我
這罐打算在轉賣掉
是白皙的女孩啦










 
接下來是裸色系列



幸福的瑛格麗 

果然很幸胡
擦上去美翻了
一層也是屬於氣色好的指甲油
但我覺得顏色又比流浪的娜塔麗更自然
兩層就是美到爆炸的裸色
是新歡新歡新歡大新歡
我在打幸福的瑛格麗一直會自動選成幸福的瑛蛤蠣
笑使我了




赫本

赫本也是裸色
但我覺得赫本單擦一層沒什麼感覺
指緣黃黃的還是會跑出來
但擦上兩層顏色就很漂亮摟
赫本是有帶亮粉的裸色
偏好亮粉+裸色的人可以嘗試這隻喔





蕾絲煙圈

我的第一支指甲油
他已經變得稠格格了
我要買罐稀釋液來愛護他一下
我覺得蕾絲煙圈單擦一層比較好看
我喜歡單擦一層的感覺
擦上了兩層就變得有點粉灰
也是美麗啦但比較之下我愛一層的fu




 
最後附上今天介紹的三個裸色單擦一層級擦上兩層的比較圖
不要叫我做選擇
我無法啦
 



看起來的話應該是
幸福的瑛格麗偏咖啡裸
赫本偏粉紅色
蕾絲煙圈兩層的話偏粉(淺紫)灰一層偏粉白
 
 


至於顯白程度的話我覺得三支一樣好
我的手偏黑黃的唷
這三支裸色都很顯白

寂寞島嶼倒敘法午夜呼叫頂嘴
我也很喜歡
但是皮膚白的人擦了會更美










 
今天分享到這裡啦ㄎㄎ
希望就幫到各位再顏色上做一些選擇
下圖是收到的第一天一手就擦滿了不同顏色的阿呆



延伸閱讀:

 

 

[指彩] 五款粉嫩色UNT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ing's mur 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