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
現在是凌晨4點半
鼻塞讓我睡不著
起來分享一下最近發現的小妙招XD


 

燈燈!!!!!!!看完首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心動
有一點像是法式指甲  但我沒有白色只好用裸色代替摟
我是覺得挺美麗的啦呵呵希望不是我自以為摟





因為我的膚色偏
所以很難找到適合自己顏色的指甲油:(
繼蕾絲煙圈之後就找不到自己很愛的顏色了
流浪的那塔莉很不錯但我擦起來還是顯黑
覺得擦透明的會顯得氣色不錯
但是長出來氧化的指甲又顯得很醜

像這樣
 

之前無聊想試試看這種
這是第二次試擦






首先今天的指甲油skinfood透明裡面有亮粉感謝室友贊助
在後旁邊這罐就是可愛的蕾絲煙圈
 





再來今天的重頭戲!!!!!!!!!!!!!!!!

 
雙眼皮貼

我本身是雙眼皮但是因為雙眼皮不夠厚
睡前我都還會在貼雙眼皮貼隔天出門前再撕掉
因此鏡子上積滿了雙眼皮貼 有點噁
再偶然的情況下就拿它來做作看法式指甲結果實在是太好用了!!!!!
廢物利用感覺爽度再提昇呀






然後了把貼貼在指甲上
中間的部份先黏像這樣
 



然後再往旁邊順一下貼出蕾絲煙圈的色塊


 


我通常會往下多貼大塊一點

因為這樣
指甲長出來黃黃的部份
也早就被圖了顏色
所以也看不出來
如果貼的色塊比較小
這樣黃黃的指甲長出來就會醜醜的
要從擦了



然後每隻都貼上(可以重複使用唷)像今天我手邊有四條雙眼皮貼所以一次就貼四隻手指頭






接下就要來圖裸色的部份
因為這個步驟很快所以我就沒有拍照記錄下來
基本上非常簡單
就是稍微塗到雙眼皮膠的部份無所謂
反正都要撕掉
不過記得突地時候盡量塗薄一點
因為這樣後半指甲的厚度才不會跟前半指甲差太多
塗完之後
千萬不要等他乾!!!!!!!

在還沒乾之前就要快點撕掉

因為如果乾了之後定型在撕會牽絲醜醜的
我第一次就是這樣所以覺得不好看
 


接下來就更簡單啦
拿出透明的指甲油
簡單的在給他上一層上去

是一整個甲面唷
重複的裸色部分會讓裸色部分更不容易掉色
 
 


燈燈燈燈就完成了!!!!!!!
超級簡單的吧
PS:如果一開始裸色部分塗得沒有很漂亮的話也沒關係
不必急著卸掉重塗
其實在塗透明指甲油時多給他順幾次就可以摟
順幾次?!就是拖覆蓋幾次就好了
因為都是指甲油所以會相溶
這樣就可以把醜醜的地方修飾一下







下面是完成圖唷:D

 




呵呵我個人是覺得很漂亮啦


覺得塗這種指甲油的好處就是
 
1.  跟擦裸色的很像阿又不會太單調有點小變化


2.  不用狂補指甲油!!!!!!!!!     我是懶惰的人   

就算新的指甲長出來透明的部分也不用常補因為其實看不太出來
新的指甲也不會因為色差所以很明顯XD

裸色的部份塗大塊一點 要比黃黃的指甲在多出來一點  
這樣指甲長長多跑出來的黃黃指甲也不會跑出來因為已經塗上了裸色阿呵呵

 
3.  我覺得厚款的雙眼皮貼比較好用薄款的話就要小心一點不要塗到透明部分的指甲就好

4.  雙眼皮貼終於不需要用一個晚上就丟了  廢物利用廢物利用哈哈哈哈


然後來個加場XD





去年暑假回來
我們寢室的的D室友及N室友及我都買了蕾絲煙圈
但是通通擺在一起就覺得==這真的是同一個顏色嘛



可是明明都是PR025阿!!!!!!!!!!!!!!!!!!



看起來不一樣擦起來也不一樣



慶幸的事我們都喜歡各自的顏色
但是同時也很害怕如果這罐用完
下一瓶的顏色究竟是哪種呢?!?!?!??!?!??!

順便想問大家
會不會也有這樣的問題勒??????
 
 
謝謝大家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ing's mur 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