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
終於把它帶回來了
原本想說要3/2那天就衝去買
殊不知忘記帶88抵用券所以只好又延了一星期
目前特價288用88抵用券是200感覺真好呵呵

另外我的睫毛夾壞了
上次夾了一下覺得很怪
結果夾第二下就把睫毛都夾斷了   超悲傷
於是就買了一支新的試試水溫






 
MJ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
是第三代的進化版
第三代之後還有出黑色及咖啡色的睫毛王
接下來應該就是這隻了
坦白說一直很想要一支咖啡色的睫毛膏
睫毛王剛出咖啡色時滿心期待
但是用了2.3次發現真的刷不好
果然還是習慣用梳子頭的
上上星期去試用還特別夾好睫毛
結果效果驚人
就決定一定要買下這隻
 

mishy38mm超廣角睫毛夾
就只是碰巧睫毛夾壞了所以看到這隻就買了
其實還不便宜資生堂要150這隻要178
每次都用資生堂想說這次換換口味
他還有另一款大眼娃娃的
但我覺得我不是大眼睛就選了這款
這款是適合長眼的人
但其實我也不是長眼@@
這款沒有彈簧
剛打開時很失望因為就追求彈簧感覺比較翹阿!!!!!!!!!
但試用後覺得還不錯
來看看我夾出來的睫毛
 


首先這是都沒夾
有畫眼線了
上睫毛有被夾斷的痕跡但看不清楚
超心痛

 
 


睫毛夾的弧度算很平
我也不是長眼女孩所以也無法一次夾到全部的睫毛 
但是因為他比較平一點
先夾眼頭的睫毛在夾眼尾的分兩次
真的都可以夾到
不像有些弧度設計比較彎的我用了眼睛會痛
然後還是無法夾到眼頭眼尾的睫毛
這隻就可以
不過這隻唯一的小小敗筆是沒有彈簧
我真的極度渴望有彈簧的睫毛夾感覺比較好夾阿!!!!!!
但也是可以接受啦這隻
只要稍微用力一點點然後分段夾上去就可以了
夾出來的弧度很滿意
最加分的還是眼頭眼尾的睫毛一網打盡
這隻不錯推薦給一直無法夾到眼頭眼尾睫毛的朋友



 
 


再來是睫毛膏的部份
首先來比較一下三代和進化板的差別

右邊刷頭的部份
三代梳子的細密度比較稀疏一些
進化版的梳子比較細密
 
左邊刷頭的部份
三大代是一整排但是是鋸齒狀也比較稀疏
進化版的梳子雖然只有一小段但梳子是比又排更細更小更密




 


再來是刷上睫毛膏後的比較
上圖是三代睫毛膏
但我的三代其實買一陣子了
所以有點乾
上睫毛的部份還是可以刷的很好看
或許是因為刷頭的梳子比較稀疏
所以刷起來比較有一束一束的感覺
我覺得刷起來會比進化版濃密一些些
刷起來也不會塌
下睫毛的部份
因為左側的刷頭是鋸齒狀

我覺得很難操控
有時能刷得很好有時會擠在一團
上圖便是擠在一團的樣子所以看起來沒什麼下睫毛
還是非常短沒有存在感


 


 



再來是進化版
上睫毛的部份
我認為纖長的效果很明顯的比三代好很多

或許是因為刷頭的梳子比較細密
所以刷出來的睫毛比較根根分明缺乏了一束一束的感覺
這點來說我喜歡三代一束一束
但是就纖長的程度來說絕對是投給進化版一票
再來是下睫毛
這隻刷下睫毛根本得心應手
除了下睫毛之外還有眼頭眼尾的睫毛都能夠刷到
我都先用左側的小小梳子先刷一下
然後再換右側的大梳子刷

就可以刷出超有存在感的下睫毛唷


 


左邊是進化版右邊是三代
很明顯的進化版根根分明三代有一束一束的感覺
纖長程度比較起來進化版大勝雖然三代的效果也不差就是了
下睫毛絕對是進化版的刷頭好刷






另外刷完纖長形的睫毛膏通常都會遇到塌掉的問題
MJ的睫毛膏幾乎沒有塌掉的問題
但是刷得太長也會變成上圖最左那樣
就是感覺睫毛的弧度沒那麼漂亮
這時候只要用吹風機吹一下睫毛夾
再燙一下睫毛就可以回復上圖中間美麗的弧度摟
讓我偷懶一下用之前的圖







 



左邊是多刷幾層後的進化版
中間是刷完三代之後再刷上進化版
很明顯只刷進化版的比較根根分明也比較長
刷上三代加上進化版比較濃密但纖長程度就好像普普了



 


另外MJ還是維持一貫的特色
超級難卸
順便跟大家說一下
我都用法西歐的卸
ph值是7所以用到眼睛也完全不會痛
先用棉花棒沾取卸妝液
像刷睫毛的方式把卸妝夜刷到睫毛上(上圖左二)
然後閉上眼睛一樣沾取卸妝液順著睫毛從根部往外(上圖中間)
這樣久可以讓整根睫毛都包覆著卸妝液
最後等一下下再輕輕用棉畫棒就可以輕鬆卸下睫毛膏了

記得要輕輕!!!!!!!
不然會掉睫毛的
 


 


最後附上一張扮醜照
可以清楚看到睫毛很長的扮醜照
然後今天的頭髮也適用梨花電棒卷唷
搭配的是樂絲朵電棒卷打底造型水
噴上去後再用電棒
造型就可以維持一整天!!!!!!!!



 



然後下面是MJ的官網
最近好像有活動大家可以去看看
http://event.ah-solution.com.tw/MJ/#/ind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ing's mur 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