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Angel key的三樣白皙女孩必備小物
根本超開心
因為他的包裝都好可愛唷
都有一個小小可愛桃紅色的蝴蝶結
根本是位女孩們打造的包裝
不過好不好用卻又是另一回事
所以廢話不多說
來看這次三項產品的體驗吧





1. Angel key魔鏡角質按摩泥
最新乾濕兩用角質霜,乾用時加強毛孔髒汙清除,濕用則能溫和清除臉部老廢角質。
透過按摩及敷面去角質,添加微米高嶺土及高效植物精粹,同時完成按摩、去角質、面膜3步驟


 

包裝上面都有很貼心的告訴大家使用方法
特別的地方是乾濕兩用

乾用
在臉部做好清潔之後呢把臉部的水輕輕拭乾
按摩泥內含小顆粒 可以輕輕按摩2-3分鐘達到去角質的效果
按摩完之後先別急著洗掉   停留在臉上5-10分鐘可有像敷面膜一般的效果
之後再用清水洗淨就ok了

濕用
在臉部做好清潔之後  直接取適量的按摩泥
一樣在臉上按摩  因為是濕用比較溫和
所以去角質按摩需要較久的時間大約是3-5分鐘
按摩完之後一樣用清水洗淨即可



大家有發現嘛  是made in korea
 


首先是是用在手上
用了眼線筆分界
 


去過角質的那邊真的比較亮白  但是拍照起來真的不是很清楚
 



但是!!!!!!!!!怕大家說不清楚於是我又做了兩隻手的比較有沒有差很多
可是怕大家說是因為拍照光線不同
所以要兩隻手一起拍才看得出差異
左邊比較亮白after  右邊before比較暗沉蠟黃



但是!!!!!!!!!我發現我兩隻手的實驗無法拍照= .. =
於是只好用錄影的了
嘿嘿  這樣總不能說是光線問題了吧
有戒指那隻手是去過角質的  比較亮白唷




結果我弟回家後竟然說他也要玩這個
[大概是因為我跟他說可以去掉粉刺之類的吧呵呵] 
老弟因為平常沒在擦防曬所以比較黑

但我必須說唉奉的美肌效果未免也太強
把他拍的超白== 
但是去角質的效果很明顯所以還是很清楚的看得出來唷



一樣是去完角質比較亮白一點
沒去角質的手繪比較暗黃

看到右一手背跟手臂的顏色根本差超級多XD 



2. Angel key水晶煥白全效精華
"和梅"在日本被視為「美白的不思議果」,是跨越世紀不可多得的經典天然養顏精華。

具有淨白肌膚的功能,更是日本女性美膚的首選,讓你擁有白晳淨透的粉嫩膚質,給您至高無上的尊寵呵護,有如水晶透亮般的白,並添加甘草、維生素E、玻尿酸,淨白同時防護,讓您的膚色猶如天使般的白淨無瑕。


這個超級可愛的
又是小蝴蝶結的瓶子
根本少女心阿

在臉部清潔之後  取適量塗抹在臉部肌膚
如果有其他保養程序
這個在化妝水之前就可以摟
建議在日間使用  就是化妝之前的保養唷
可以加強肌膚的保溼及防護能力並輔助淡化暗沉膚色



原本以為會是透明那種殊不知是乳狀的
不過意外的好推一點也不會黏膩唷
感覺也頗好吸收的
推開後手變得有光澤





來看看持續使用的結果
我必須說事實上是沒有差這麼多啦
但是也是到肉眼就可以發現的差別
左手真的白很多
右手一樣暗黃
但是我在去角質的時候兩隻手都有去唷
不過擦了晶華乳的這隻真的有變比較白
好大心唷
明天開始天天都要擦臉XD
 






 







 
3. Angel key陽光天使防曬遮瑕乳SPF50
具防曬功能SPF50PA+++
● W/O防水型,清新透氣不阻塞毛孔
● 呈現自然膚色之隔離粉底乳
遮蓋細紋,可年輕5歲的秘密武器
●保護核細胞DNA抵禦UVB傷害,保護肌膚表面抵禦紫外線傷害。保護線粒體DNA抵禦UVA傷害,促進細胞的自我修復進程。


一開始拿到這罐超開心的
因為Z牌的粉底液被用完了!!!!!!哈哈超開心的
但因為我的膚色比較 哭哭
所以對粉底也非常挑
如果粉底液太過於顯白的話
我擦在臉上整個很死白會很像吸血鬼很恐怖
但是這款對我來說真的是剛剛好耶!!!!!!!!
可以呈現自然的膚色
把亞洲人容易臉黃的問題
遮蓋掉了而且他有個重點超好推  
和前一陣子用的z牌比超好推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推很大XD
不會卡卡的推起來也很順
我決定這一小罐用完我要去買正品用





除了臉部蠟黃
因為最近一直失眠就一直晚睡
黑眼圈也變得超嚴重
眼皮眼週都是超級困擾的嗚嗚 
 


推完之後我的左右臉可以眼黑白郎君了
差好多唷!!!!!!!!!
而且顏色真的很自然不死白
超好推  大心
 
左邊的黑眼圈真的很嚇人耶         右邊是不是就可以出門見人了




而且這款我用了也不會浮粉刺
之前用其他牌子在鼻翼的地方都很容易浮粉刺卡髒髒
這樣會讓人長更多的粉刺唷
眼睛周圍的細紋也不會卡粉可以遮蓋細紋
最害怕明明是要遮黑眼圈
遮了黑眼圈細紋卻跑出來這種鳥事
但是著個真的都不卡
太開心了




 
最後把左臉也補上
終於可以跟正常人一樣了
左臉的痘痘有點多@@
遮暇效果ok畢竟他也只是粉底液不是遮暇膏
就原諒他吧XD




除此之外
他還有防曬係數
我之前買z牌的就是不想擦完粉底在擦防曬
這樣容易粉底的顏色不見
有了這種粉底防曬二合一根本超級大心的嗚嗚
我感動要哭了




三樣東西裡面
真的我超愛這罐  超級推推

不浮粉刺遮蓋細紋
有防曬對懶人來說是一大福音阿]
超好推不卡
!!!!!!
顏色自然不死白












 
Angel key天使之門,帶領初牲的你通往美麗的國度,陪妳(你)航行這一趟充滿驚喜的華麗之旅。
每位女孩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天使,那是珍藏於心中的小祕密,它不會被發現,但卻會使你勇氣百倍,自信滿分。
Angel key秉持著自然、純淨、幸福的概念,開創出一系列屬於妳(你)的幸福之頁,天使不在是傳說,你就是屬於自己的Angel key~
附上網址:bit.ly/OpckT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ing's mur 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