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燈  這次跟大家介紹的是OLAY的長效保濕凝露唷
窩齁齁  angelababy好正好正
為小資女孩們打造水潤Q彈美肌 展現年輕肌膚 同時可以防止細紋及皺紋唷
 


先來看看外包裝
淡藍色的透明凝膠
質感輕營蘊含聚水能量因子
能夠協助肌膚補水及鎖水
並幫助肌膚改善保濕能力

 


藍色的罐子看起來超級美麗而且很有質感
看起來跟專櫃的一樣美欸

 


蓋子是鏡面的唷超美麗的
呵呵來可以拿來照鏡子欸

 


瓶子的後面還有附上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潔面後洗臉之後使用
每一次取適量抹於臉部及頸部

通常洗臉之後會因為潔面乳要帶走髒污及多餘的油脂
也將臉部的水分帶走了
肌膚會變得比較乾
因此洗臉後需要加強保濕的唷

而且之前我有的錯誤觀念
洗臉過後臉總是特別乾
尤其是冬天
但是一心只想要變白的我
一點都不管保濕阿
只擦美白相關的保養品
一直到後來才知道
要美白之前是一定要做好保濕的唷!!!!!!
保濕是非常重要的
只要保濕做好  美白,皺紋.痘疤,都可以迎刃而解喔 


再來看看內容物
很貼心的還附上了蓋子

打開來是淡藍色的欸
雖然包裝上就已經有提到是淡藍色的
但是看到本人是淡藍色的還是覺得好興奮


來看看網站上的介紹文吧

      OLAY「主動保濕理論」 長時間展現「Q彈美肌」 打破傳統「被動」補水保養 

    傳統保濕只能做到被動補水,即單純補充角質層水分, OLAY水漾動力系列實現主動+被動雙重保濕機制達到長效保濕。
    【長效保濕凝露】1. 「主動保濕配方」,提取自嚴寒乾燥處生長的高山植物根莖精華,結構穩定的小分子保濕成分,具有強力的水結合特性,滲透至肌膚底層並釋放水分子將水分提升至肌膚表層讓肌膚享有更多的水分供應2.  「被動保濕核心成分」,含多重維他命植物礦物配方瞬間大量補充水分與水分。
國際護膚專家OLAY於今年秋冬,特別推出全新水漾動力系列,採「主動保濕理論」,強調今年秋冬的完美保濕應該要「主動」出擊!以創新「水磁力」科技,擁有獨特「水漾動力因子」並且搭配獨特「主動保濕」配方,突破傳統一次性補充水分、不只釋放深層保濕因子,並且發揮最新水磁力科技,使肌膚主動搜尋水分,讓水分從肌膚底層釋放出來,讓肌膚的水份從底層到表層源源不斷補充,讓肌膚長效保濕,14天提高肌膚鎖水力,持續水潤,展現「Q彈美肌」!
■ OLAY「水磁力」科技:
- 有效補水:強調保養品應該要像磁鐵一樣,「主動」搜尋出肌膚底層的水份,幫助肌膚釋放水份,源源不絕的從肌膚底層補充水分至表層,12小時讓肌膚維持保濕狀態。
- 深度保水:瞬間釋放億萬水分子,小分子保濕成分結構穩定,提升肌膚7倍含水量,達到深度保水效果。
- 長效鎖水:日本研發中心測試 , 14天提高肌膚鎖水力,持續水潤。

■ OLAY「主動保濕」配方:
- 高山植萃:採自嚴寒乾燥處生長的高山植粹,具有強力的水結合特色,瞬間巨量補水。
- 多種微量元素:含有銅、鋅、鎂等溫泉中含有的礦物精華成分配方,能深度滋養機膚,鎖住水分和養分。
- 水凝維他命群:內含Niacinamide,幫助柔潤肌膚 、修復角質層、強固肌膚屏障,使水分留在肌膚內不流失,從而實現持久水盈


新生代人氣嫩模Angelababy代言 大方和粉絲分享Q彈美肌秘密 

OLAY水漾動力系列的代言人,就是新生代人氣女星Angelababy,她的Q彈美肌和完美的膚質,將在OLAY的電視及平面廣告完美呈現。她笑稱以前最怕秋冬來臨,因為如果皮膚變得乾燥、暗沉,將會很難上妝,一點都不上鏡頭!自從使用OLAY水漾動力系列後,發現肌膚被調理的非常好,秋冬保濕一點都不難!她笑說:「我Q彈美肌的秘密就是一定要保濕!保濕一旦做好,所有肌膚問題都能被解決!我現在都戲稱OLAY長效保濕凝露,就是我的Baby凝露!」 

先拿一小坨擦在手上
味道有淡淡的香味
重點是非常好推欸!!!!!!!!
過一下子西售後手摸起來就很舒服唷不會黏黏的是清爽的感覺
 
再來看看使用的照片吧
先來使用前
洗好臉臉上有些地方會有小脫皮


 
再來看看使用後摟
小脫皮的地方都比較不見摟
而且我認為這罐凝膠是我用過的凝膠中比較不黏膩的唷
剛擦完的時候會覺得有點黏
但是過不到3分鐘感覺是吸收之後就變很清爽!!!
完完全全不黏膩唷

很清爽
保濕度很高  不用幾分鐘就可以明臉的感受到保水滋潤感
因為我超級受不了的黏膩的保養品
但這罐真的不會唷很舒適

皮膚也變得有光澤
使用一週之後有明顯的感受到洗完臉後不會這麼乾
是那種水潤的fu唷





我的肌膚是中性的肌膚
用起來很舒適
我也挖了一小罐給我同學用
她是乾性肌膚唷
來看看乾性肌膚的捧由怎麼說吧!!!!



 

凝凍狀的質感配上清爽的淺藍色十分適合夏天
塗抹上去的感覺也很舒服
雖然稍微有點黏 跟同樣是開架的膚蕊保濕水凝膠比起來
吸收度沒那麼快速 但也是大概過了一 兩分鐘後幾乎就會完全吸收
保濕度算是還不錯 
但晚上塗完這罐之後我還是會擦上晚安凍膜
前幾天感冒狂擤鼻涕後有用這罐加強"鼻孔出口"
有改善滿多的 



最後來看個影片ㄅ
OLAY長效保濕凝露新實力態度影片並以品牌精神為主分享心得:


品牌精神:不怕測試有保水實力的OLAY
  
 長效保濕凝露,非常適合二十一世紀新世代有實力的妳!

 最後最後附上網址唷:
http://olayah.brandsuga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ing's mur 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