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1 18.47.10.jpg

 

昨天一上市立馬衝去買

老闆是從箱子拆出來給我的

灑花灑花好幸運一下就買到

官網有詳細介紹

 

大小

個人算是小眼睛但沒有到很小

心機系列對小眼人我來說一樣是無眼白不回購系列  (除了心機棕的花樣我很愛以外)

非常大  戴起來眼白超少  很像以前韓國品牌那種鑽石系列  

就是洋娃娃眼睛  不是自然系列的那種  

對我這款非大眼睛普妹來說素顏戴可能會有一定的困難度  

對我來說就連上妝之後都難以駕馭阿

就是漫畫女主角那種 : 對不起我錯了原諒我好嗎  的作做女眼睛

平常習慣戴鑽石棕

著色半徑和心機系列比心機棕和心機黑略小

和心機系列心機灰心機粉一樣大

比季拋大時尚棕還要大

 

舒適度

戴起來很舒服  比一般系列的舒服

剛戴上去就很舒服跟鑽石棕差不多

感覺比較軟戴起來很舒適

戴了七小時覺得還OK 會有一點點乾

但就一點點而已  應該還可以再多帶兩小時之類的

 

跑片測試

左看看右看看翻白眼都還OK

鬥雞眼就變成妖怪

這麼大片不跑片也是難

測了三次  三次都跑慘慘

 

花紋

走一個非常心機做作系列

彷彿漫畫妝的女主角

讓我不禁耍白癡擺了一堆做作欠揍的拜託原諒我的表情

邊界顏色相較於心機棕的設計是比較清楚的

反而很明顯很假  (昏倒

如果你追求閃閃滿畫少女眼睛這款你應該會很愛喔

或是本身不像原PO小眼睛普妹的話應該也是可以駕馭的

 

 

 


 

 

附上海昌系列心得文

日拋心機系列--心機棕

季拋系列--大時尚棕

月拋孔雀系列--孔雀金

月拋系列--雪梨棕

月拋鑽石系列--鑽石棕

月拋孔雀系列--孔雀可可

日拋--蜜糖棕--星鑽黑

 

 


 

 

花紋--少女漫畫閃閃眼睛

0 (1).jpg

 

 

 

實戴圖

0 (2).jpg

 

 

 

實戴圖

左  海昌星眸彩色日拋心機系列心機杏  //  右  素眼

1.jpg

 

 

 

 

左  海昌星眸彩色日拋心機系列心機杏  //  右  海昌星眸彩色季拋大時尚棕

4.jpg

 

 

 

左  海昌星眸彩色日拋心機系列心機杏  //  右  海昌星眸彩色日拋心機系列心機棕

2016-04-01 17.18.10.jpg

 

 

 

雙眼  海昌星眸彩色日拋心機系列心機杏

5.jpg

 

 

 

跑片測試

海昌星眸彩色日拋心機系列心機杏

6 (2).jpg

 

 

 

做作女欠揍系列

海昌星眸彩色日拋心機系列心機杏

7 (1).jpg

 

 

 

漫畫女主角閃閃眼睛欠K系列

海昌星眸彩色日拋心機系列心機杏

7 (2).jpg

 

 

 

 

 


 

END

 

 

 

 

follow me on INSTAGRAM : LINGSMILE

 

 

 

 

 

 

 

 

 

 

 

 

 

arrow
arrow

    ✡ Ling's mur 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