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 01.52.50.jpg

https://goo.gl/Nl8nhd

https://goo.gl/cEJa10

隨著健康瘦身越來越夯

運動時的穿搭也變得更加重要

去年養成慢跑好習慣當時才43公斤體脂肪也才22呀!!!

哭哭現在已胖到47體脂肪也升到28了

胸圍大逼小西  身高153/48kg  內衣和褲子都是拿S號唷!!

V.VIENNA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細肩無痕運動內衣壓力運動褲

又燃起我寒假運動的慾望

好想要認真瘦下來阿~~~~~

有了好的運動穿搭

運動起來真不一樣





2015-12-21 01.51.57.jpg

首先介紹V.VIENNA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細肩無痕運動內衣

每星期的瑜珈課都是穿這件去上課

之前沒有適合的運動內衣

所以我都穿著一般的胸罩去上課

瑜珈有很多動作需要伸展做肢體上的延伸

胸罩就常常隨著伸展走位

時常做到一半就要把胸罩橋回原本的位子

有了這件根本得到救贖

這件無痕運動內衣沒有鋼圈但是卻可以完整的包覆胸罩

沒有太厚的內襯運動時也很透氣不悶熱

我覺得重點是下圍的部分除了有像內衣的扣子可以調整鬆緊度之外

還是做成寬版彈力設計

所以穿起來很舒適不會覺得緊繃

根本超級加分的

上次的路跑也直接穿上這件內衣也是不走位

跑起步來也不會有負擔的感覺真的很不賴




2015-12-21 01.52.21.jpg

再來介紹V.VIENNA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壓力運動褲

我必須說收到褲子時一度覺得搞什麼!!!!這也太小了吧~~~~

但是還是硬著頭皮穿穿看沒想到竟然穿得下XD

這件褲子屬於壓力褲的設計

但穿起來並不會覺得不舒適太緊反而有一種很貼的感覺

非常貼合肌膚做瑜珈運動時也很適合

伸展弓字步貓式下犬式上犬式都沒問題

也取代我平時穿著內搭褲上瑜珈臥室健身房的習慣

內搭褲常常會顯屁型

而且因為不夠緊的緣故做瑜珈伸展動作時就會露內褲T^T

但這件不但有提臀的效果

中腰的設計也不會露內褲更不會有內褲痕跡

上次穿著這件參加路跑活動

剛好碰到下雨天跑得全身溼答答的

不過因為材質很特別快乾可能也是因為包覆得夠緊的緣故

身體也變得不那麼冷

重點是我覺得這件穿起來的感覺真的很舒適

有點緊但又完全不會影響肢體運動





沒有時穿照的原因是我真太胖了哭

我想接下來的寒假減肥運動

就靠這套陪我走下去了XD


END

 



 

 

follow me on INSTAGRAM : LINGSMILE








arrow
arrow

    ✡ Ling's mur 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