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今年夏天實在太流行金屬色

金屬色的鞋根本滿天飛

但因為我的腳板很寬

涼鞋根本不敢隨意下手阿嗚嗚

看到這款金屬銀色指甲油根本是救星

讓我跟上今夏金屬色的腳步

這款屬於非亮粉指甲油剛好符合我想要的金屬感

 

 

商品名稱 : OPI關史蒂芬妮限量聯名系列.塞進心嵌(NLG30)

購買店家 : O.P.I

購買網址 :http://ppt.cc/5nym

 

 


 

 

a (1).jpg

 

有附上一小罐

要先擦上小罐的才能擦銀色指甲油

這樣才不會油水分離

 

 

a (2).jpg

 

擦完發現這款很顯指面紋路

因為之前做光療沒有好好卸甲

所以指甲表面很不平很醜

但要仔細看才看得出來

遠看都是反光的感覺

 

 

a (3).jpg

 

 

 

a (4).jpg

 

 

a (5).jpg

發現其實跟錫箔紙的顏色蠻像的呵呵 

 

 

a (6).jpg

配上黑色就覺得好blingbling

 

 

a (7).jpg

 

 

a (8).jpg

 

 

a (9).jpg

 

 

 

a (10).jpg

 

 

 

a (11).jpg

  其實後來發現有點像用銀色麥克筆塗的哈哈

 

 

 

 


 

 

 

文內有些是昨天參加海祭的照片

順便跟大家分享笑話一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日和好友一起去參加海際    回程時在火車上看照片

友:我今天穿這套白色比基尼蠻好看的欸  下次出去玩也穿這套好了             

我:我下次出去不要穿這套 我看起來好胖嗚嗚  我要穿我上次淘寶買的那套

友:你說透明那件喔!                                                                                           

三秒後                                                                                                                

我:透明?我沒有透明的比基尼.......                                                                  

講完瞬間爆笑  還在火車上講這麼理所當然

透明那件

誰會穿透明的比基尼去海祭阿

不過重點是也沒有販售透明比基尼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去海祭剛好聽到阿妹彩排

立刻狂奔舞台(大概從大學跑完系運後沒跑這麼快)

沒想到阿妹竟然有看到我們對著我們喊

嘿~~~穿比基尼的辣妹快跑過來~~~

你們在(螢幕)上面~~~


真的好開心
阿妹超可愛又幽默
歌也唱得好聽呀

完全無比基尼照可奉上

因為去完這趟我覺得我真是黑胖人欸嗚嗚

只能靠修圖度過餘生了

 

 

 

 

 

 

 

 

END

 

 

 

 

 

 

 

 

 

follow me on INSTAGRAM : LINGSMI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I nails
    全站熱搜

    ✡ Ling's mur 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