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2 00.57.01-2.jpg

 

前陣子發文因為不小心打了注音所以被刪文了

徵求版主同意指要修正就可以重新發文ya

以下為更正後的內容

(其實只把注音改成國字哈哈)

要累死我了!!

決定以後再也不發比基尼文

拍照過程瘋狂縮小腹好累

拍完照還要一張張修肥肉更累

眼睛都要脫窗了

為了保護各位的眼睛

每一張每一張每一張都修過的喔

本人不是很瘦

修過才能很瘦呵呵

夏天就要比基尼

即便根本超沒機會去海邊

但我還是像瘋子一樣的買了

 

貧胸人

走一個沒溝有型路線

原本想說要買有鋼圈努力給他擠一擠

然後這真的是太難了哈哈

我的胸部根本比微胖男學生的胸部還小

(學校有游泳池偶爾會去偷看他們上課)

 

 

 


 

 

 

 

#1

 

斜肩帶鋼圈比基尼

http://ppt.cc/LXhX

寶藍色看起來也很美

但是沒有鋼圈我也不愛那朵玫瑰

所以最後選擇黑色

褲子的款式也不相同喔

大家要注意賣家的寶貝詳情

 

 

實穿照

 

 

正面

     00.jpg  

 

 

側面

00 (1).jpg

 

 

 

細部

可以把褲子上的蝴蝶結拆掉綁在上面多個蝴蝶結(右)

 

00 (2).jpg

 

 

 

背面圖

00 (3).jpg  

 

 


 

 

 

 

 

2014-06-22 00.51.37.jpg

 

#2

 

大碎花鋼圈比基尼

http://ppt.cc/i7Rk

 

跟照片差超多

實品的花色好醜

根本不是碎花是大花阿可惡

而且鋼圈的地方做的很粗糙 

穿起來胸型也有點詭異

不知道跟胸部大小有沒有關係

很雷很雷很雷

不要買

 

 

實穿照

 

 

正面側面細部原穿法

00 (7).jpg

 

 

正面

原穿法實在是太醜了

所以就拿上一套的綁帶一樣綁在中間多個蝴蝶結

改造穿法

00 (4).jpg

 

 

側面

改造穿法

00 (5).jpg

 

 

 

細部背面 

改造穿法

00 (6).jpg

 

 

 

 


 

 

 

 

 

2014-06-22 00.47.43.jpg

 

 

 

#3

 

螢光條紋鋼圈比基尼

士林夜市

這件其實是因為隔天要去海邊

但我的淘寶遲遲沒送來

為了應急所以買的

所以沒有網址摟

我是覺得他的褲子有點怪

會顯腿肥阿

UNIQLO無鋼圈撐不住小姐說:螢光色又墊很厚很適合黑皮膚小奶

 [UNIQLO無鋼圈撐不住小姐名字由來:去了三次UQ一直很想買特價的無鋼圈內衣但胸部比較肥的他一直重覆著這真的撐得住嗎?我一概回答我沒這樣的困擾]

 

 

 

實穿照

 

 

正面

 

00 (8).jpg

 

 

 

側面

00 (9).jpg

 

 

 

 

細部背面

 

00 (10).jpg

 

 


 

 

 

 

 

 

  

真是勤勞發文

快快快再3天就暑假了

脫離恐怖屁孩世界

我要回北大念書!!!

 

END

 

 

 

 

follow me on INSTAGRAM : LINGSMILE

 

arrow
arrow

    ✡ Ling's mur 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