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142_616960811649095_1908595633_n  

其實選首圖讓我很懊惱

 

 

 

首先要先來介紹我們委託的旅行社

女王陪你玩澎湖   FB

民宿是住草雨田

民宿與旅行社老闆相同

再加上是畢業旅行總共20人數量很多

所以可以得到很優惠的價格

推薦這家旅行社最主要的原因除了老闆娘依莉莎很正之外

接下來伊莉莎我就都用女王代稱喔 

 

便宜

4天3夜高雄飛機來回包船票住宿7000

當然我們自由行的部分很多

很多地方都考握們自己騎車去玩

畢竟都是學生熱血就好

不太講究一些奢華行程

 

貼心

據我所知其他朋友找了旅行社先不論價格

說付完錢就在也不鳥她們了好像是兩種動物的名字擺在一起

而女王呢是用心陪我們玩澎湖

女王在出發前都會給我們行前指南

四天三夜的每一次出門

好吃的地方都會特別提醒

覺得很棒的景點或是還好的地方也會跟我們說讓我們考量方便我們掌握時間

當然騎車的路線也會很詳細的告訴我們

 

評價很不錯的旅行社真推薦

 


  

DAY 1

1

 


去程搭遠東13:45的飛機從高雄出發

越莫40分鐘的飛程抵達馬公機場

抵達機場後女王有派遊覽車到機場接我們到民宿放置行李

當天下午抵達時天氣不太好還下了雨

但就在我們抵達民宿時雨就停了

當然摩托車的部分女王在就停了10台在民宿門口等著我們

好讓我們擺完行李就直接出發

當然也有女王行前貼心提醒

建議我們先吃點小點心載直接出發釣小管

交代完好吃的食物要吃哪一家和詳細的路線加油站的位子在哪邊轉彎就出發摟

 

 

 

 

 

1 (1)

 郵局對面7-11前蔥油餅

是真的很好吃特別的地方是加了小黃瓜

我們還加了蛋跟辣椒也很好吃喔

由於個人我對食物無感所以擠不太出太多形容詞請見諒

不過同行的人都狂說好吃

賣噹噹斜對面康敗對面檸檬汁

另外批踢踢也有推薦檸檬汁的部分

我們都覺得不好喝

要酸不酸要甜不甜酸梅汁也不好喝

但它依舊大排長龍

 某廟宇前面秤重豹哥大腸包小腸

我個人覺得偏貴因為吃習慣高雄20塊的大腸包小腸秤重的好貴XD

同行的人說大腸好吃香腸還好給大家做參考摟

 

 

吃完以上三樣小吃就出發釣小管摟 

 

 

 

1 (2)

 釣小管

我們大約下午6點搭船出發到外海

船員會解說方式  但我覺得根本沒訣竅就是運氣問題

本人釣到了本船第一隻也是最後一隻

當初只是想要看看魚餌長怎樣而已就是很狗屎運

 

 

1 (3)

小管麵  川燙小管  小管生魚片

生魚片真的超好吃

川燙小管我們吃了兩次

如果船上釣越多當然就越多吃的摟

 

 

1 (4)

釣到當天最大隻的還會送香檳喔

 

 

釣小管完結束第一天澎湖

 

 

DAY 2

2

 險礁

第二天搭一大早的船到險礁

8合1船票都包在7000裡面

不得不說險礁真是我看過的沙灘最美的

連墾丁白沙灣也敵不過喔

海水超清澈乾淨

重點是顏色真的好美麗

8合1比較特別的是浮潛

有到遠遠的海看珊瑚礁跟小魚

我個人覺得很美因為孤陋寡聞只浮過這一次

但也有同學說覺得無聊

就見仁見智摟

 

 

 

2 (1)

吉貝

離開了險礁我們就到了吉貝

基本上吉貝也是玩水的至於沙灘美麗程度我是不清楚

因為本團非常之瞎

一面是因為我們在險礁待太久了(因為險礁早上下雨的原故所以讓我們決定停留久一些)

我們去吉貝只吃了午餐就離開了

午餐也普普沒有特別印象深刻

原本預設的環吉貝因為會拖延到我們環西嶼行程

而且聽說真的沒什麼很無聊於是吃完海產的一群人投票決定砍環吉貝的行程

直接甲巴爸回本島環西嶼摟

 

 

 

 環西嶼

2 (3)

 環西嶼--通樑古榕

第一站我們來到通樑古榕

合照時碰巧有導遊

聽導遊說是因為其中兩棵最老的樹要死掉了那兩棵老樹的子孫們就要來救他們之類的

其實我有點忘記了

就拍個照我們就離開了

 

 

 

2 (4)

 環西嶼--仙人掌冰

你一定要來吃這家仙人掌冰

雖然我到澎湖只吃了家

但我覺得這真的非~~~常好吃

吃起來是有一點黏黏QQ的那種感覺

而且本人非常喜愛吃莓果類那種酸

所以對這隻仙人掌冰念念不忘阿

可以來台灣開分店嗎XD

 

 

 

2 (2)

 環西嶼--大義宮

大義宮就是為了看綠蠵龜去的

裡面有地下是地下室裡有綠蠵龜

是真的很大隻

另外要看的就是活化石鱟魚

又稱為夫妻魚

其實我很無感就是看一下啦

畢竟我不是學生物的或許對這方面比較了解的人就覺得很新奇

 

 

 

2 (5)

 環西嶼--二崁

基本上我認為二崁是挺好拍照的地方

很有眷村的氣息

也有很多不錯的景色可以拍

是值得一去的地方喔

我們一群人呆在那邊玩挺久的

剛好是涼爽的天氣

大家就很優閒的走在眷村裡

 

 

 

2 (6)

 環西嶼--玄武岩 鯨魚洞 跨海大橋

去玩二崁我們就往玄武岩前進

拍起照來的確很美又壯觀

但也只是拍照不過我個人認為很值得一看喔

再來抵達鯨魚洞

鯨魚洞的名字由來

數十年前,一頭鯨魚竄入海蝕洞中,不得其門而死,當時居民前往分割魚肉,鯨魚洞的名稱就這樣來的。

在這邊我們也吃了一家阿虹仙人掌冰

我比較喜歡之前通樑古榕那間

這間比較甜但一群人也有偏好這間的就是了

我覺得我們唯一失策的就是應該在天還亮的時候就先去跨海大橋拍照

晚上拍起來超不清楚超不美的阿

由於時間關係就沒到古堡跟燈塔去玩摟

 

 

 

 

2 (7)

花火節

來澎湖怎麼能不看花火節

彩虹橋真的挺美的

但煙火更美

看了3年的101煙火覺得澎湖花火節完全大勝

大勝的原因應該是

第一  放煙火的時間真的很長而且從不間斷

第二  煙火近看真的好大好大感覺觸手可及

另外我是在施放煙火現場看的應該是觀音亭

我的高中同學另一批人是在海上一邊釣小管一邊看的

 說是可以看到整幅都是煙火

很完整也很漂亮的感覺摟

 

 

 

 

2 (8)

 馬路易燒肉飯  風茹茶

看玩了煙火晚餐沒吃到正餐的一群人

到了馬路易燒肉飯(下偏還有讚哥燒肉飯)

真的很好吃蛋黃沒熟就很誘人

而且是吃得飽的一餐

另外介紹風茹茶

風茹草是澎湖特產

其實喝起來非常像青草茶

所以不喜愛青草茶的朋友們就不需要嘗試摟

 

 

 

 

 

第一二天的行程就先到這邊

第三四天請看下一篇喔

都去玩回來超過一個月才生出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ing's mur 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